首页 > 法院新闻 > 案件报道 > 正文

兼职刷单无门槛,轻松日赚百千元?三明已有多人受骗!

发表单位:  发布时间:2020-02-10 17:03:59  字号 [ ]

兼职刷单无门槛,轻松日赚百千元?三明已有多人受骗!

“只要有手机就能操作,网上刷信誉兼职就能轻轻松松赚钱,每天赚个几百块不是问题!”面对这样极具诱惑的小广告,不少人掉进了诈骗陷阱!

20159月起,被告人王某灿开始从事刷信誉兼职的诈骗活动。王某灿先是在网上找到专门用于实施刷信誉兼职诈骗的网站商城,商城上的商品表面是出售包包等物品,实际上被害人购买的是面值100元的移动、联通、电信话费充值卡。同时,王某灿在网上找到诈骗信息的推广人,通过推广人在互联网上宣传刷信誉兼职的诈骗信息,诱骗被害人加王某灿专门用于实施诈骗的QQ号。

在被害人加了王某灿的QQ以后,王某灿先诱骗被害人购买其指定的网站商城的商品,被害人点击购物链接并购买商品后,王某灿就会从网站商城客服处获取到被害人购买的手机充值卡。王某灿将其获得的手机充值卡出售给他人套现,通过上述方式诈骗他人款项共计人民币97976元。

三元法院经审理后认为,被告人王某灿以非法占有为目的,在互联网上散布虚假信息,并以虚构事实、隐瞒真相的方法骗取他人钱财,诈骗金额共计人民币97976元,情节严重,其行为已构成诈骗罪。被告人王某灿归案后,能够如实供述自己的罪行,积极退出大部份赃款,酌定从轻处罚。法院依法判处王某灿有期徒刑三年,并处罚金人民币六万元;继续追缴被告人王某灿违法所得人民币2276元,追缴后予以发还被害人。


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或者建立镜像 工信部网站备案编号 闽ICP备14011405号-1 闽ICP备14011405号-2
地址:福建省三明市三元区江滨南路70号 投诉举报电话:0598-8091031 诉讼服务中心电话:0598-8092295 邮编:365001 闽公网安备 350403026100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