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法院新闻 > 法院动态 > 正文

主题教育丨共青团三元区委、三元法院团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团日活动

发表单位:  发布时间:2023-11-01 08:54:36  字号 [ ]

主题教育丨共青团三元区委、三元法院团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团日活动

    为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走深走实,从三明市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宝贵经验中汲取奋发进取的智慧和力量,在忠诚履职中勇于担当作为。10月26日,共青团三元区委、三元法院团支部联合开展“学思践悟,以学促行”主题团日活动。

01参观展馆 ,感悟历程

    在三明市精神文明建设展览馆,经讲解员引导,团员们依次参观了“陈金刚学雷锋小组补鞋雕塑”、“将乐县常口村村貌场景”、“三钢生产线微缩场景”等展区,深刻感悟三明人民将三明建设成全国文明城市的奋斗历程。

02重温誓词 ,坚定初心

    团员们面对团旗庄重宣誓,铮铮誓词入脑入心,引导团员自觉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青春步伐,激发责任感和使命感,用奋斗谱写青春赞歌,用行动展现青春姿态,以满腔热忱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03理论学习 ,汲取智慧

    团区委副书记刘唱带领全体团员集中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精神,动员引领团员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良好的精神状态,持续深入学习,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04志愿服务 ,奉献力量

    志愿者们积极参与环境卫生志愿服务活动,对绿化带内白色垃圾、烟头、杂草、纸屑进行清理,并向过往群众宣传环境卫生的重要性,增强群众的环保意识和文明意识,为文明城市建设添砖加瓦。

   

    下一步,三元法院团支部将严格按照院党组和上级团组织要求,坚决落实党中央对团组织的各项要求,积极开展主题教育学习活动,在推进法院工作现代化的生动实践中,贡献青春力量!


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或者建立镜像 工信部网站备案编号 闽ICP备14011405号-1 闽ICP备14011405号-2
地址:福建省三明市三元区江滨南路70号 投诉举报电话:0598-8091031 诉讼服务中心电话:0598-8092295 邮编:365001 闽公网安备 350403026100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