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法院新闻 > 法院动态 > 正文

千名执行干警进千企|进企问需,精准服务促发展

发表单位:  发布时间:2022-03-24 08:53:05  字号 [ ]

千名执行干警进千企|进企问需,精准服务促发展

为贯彻落实省高院《关于在全省法院开展“千名执行干警进千企”调研活动的工作方案》,3月10日,三元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魏治文带领执行干警开展送法进企业系列调研活动,走访福建一建集团、福建省三明市三洋造纸机械设备有限公司、三明市毅君机械铸造有限公司、福建三明市欧派食品有限公司等多家企业,问需于企。

调研中,魏治文副院长一行详细询问了三家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详细了解了企业生产经营过程中遇到的法律问题,对企业提出的关于涉企案件审判执行程序中的问题进行了及时解答,并就如何保护企业发展、最大限度降低强制措施对企业影响、构建诚信社会体系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同时,进一步征求了企业负责人对法院及执行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下一步,三元法院将以此次“千名执行干警进千企”调研活动为契机,切实将活动要求落到实处,真正做到“开门问需”、“上门问计”,与企业建立法律问题沟通长效机制,不断强化善意文明执行理念,优化案件执行质效,助力打造良好法治化营商环境,更好地回应企业对司法工作的新期盼。


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或者建立镜像 工信部网站备案编号 闽ICP备14011405号-1 闽ICP备14011405号-2
地址:福建省三明市三元区江滨南路70号 投诉举报电话:0598-8091031 诉讼服务中心电话:0598-8092295 邮编:365001 闽公网安备 350403026100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