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法院新闻 > 法院动态 > 正文

三元法院聚合力推进“文化兴院”

发表单位:  发布时间:2017-03-24 11:04:34  字号 [ ]

一是促进团队联动。成立专项工作组,梳理建院以来文化成果,建设新审判大楼文化展厅,整合展示司法品牌、党风廉洁、法院历史等内容。

二是汲取众家所长。学习借鉴兄弟法院和其他单位的好经验、好做法;邀请文化专家授课,开办太极拳、古筝、摄影、书法等培训班。

三是推动结对共建。开展“文化共建结对子种文化赞三明”活动,聘请10名文化建设顾问,与区文广局签订共建协议,打造法院文化长廊,培育莘口法庭为“全市政法系统文化建设示范点”。

四是强化人文互动。开设“元法学堂”,搭建微信群观点交流平台;与华侨大学共建基地,组织干警前往学习调研、学术交流。

                        (三元法院)
 


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或者建立镜像 工信部网站备案编号 闽ICP备14011405号-1 闽ICP备14011405号-2
地址:福建省三明市三元区江滨南路70号 投诉举报电话:0598-8091031 诉讼服务中心电话:0598-8092295 邮编:365001 闽公网安备 35040302610045号